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CES开幕首日,汽车及零配件产品抢先看

时间:2024-01-10 19:12:33  来源:  作者:

 1967年,第一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在纽约举行,当时共有14家参展商,包括LG、摩托罗拉和飞利浦,当时引人瞩目的产品是小到能戴在手腕上的收音机。此后CES吸引了全球越来越多电子产品厂商参展,在展会上,很多参展商都会借机向全球发布其公司研发的最新产品,这些产品也逐渐演变为全球消费电子和科技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成为每年CES展会上的最大看点之一。

 
美国当地时间的1月9日,经过几个月的预热,2024年的CES也正式拉开序幕。本届CES的参展商数量已经超过4000+,涉及二十多个消费技术产品类别,涵盖5G、AI、数字健康、机器人、虚拟现实、汽车技术、元宇宙等前沿科技领域,引领全球消费电子的发展浪潮。
 
从本届CES的主题"ALL TOGETHER,ALL ON"不难发现,AI将是本届的绝对主角。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