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传统汽车人造车,惨败收场

时间:2024-01-08 19:54:02  来源:  作者:
金杯车出租近日,两则新闻再次将大众的视野拉回到传统汽车人造车上面。刚进入2024,大量关于高合汽车经营不善的传言不胫而走,甚至还上了热搜。与此同时,深陷困境的威马汽车,终于迎来一则难得的好消息——法院已裁定受理威马汽车重整。
 
 
 
无论是去年已没戏的天际汽车张海亮、爱驰汽车付强,还是如今的威马沈晖、华人运通丁磊,我们发现一个规律——这些由传统汽车人创立并把控的新造车势力,几乎最终都难逃失败。反观蔚小理这些新势力们,尽管在造车路上起起伏伏,但至少都拥有了造血能力、顺利活到了今天。同样是新晋入局者,为何“互联网系”就能大获全胜,而经验更为丰富的传统汽车人反而落得了下风?
 
互联网系出道成功,传统汽车人却大败退
 
进入2024年以来,造车新势力再度站上了负面舆论的风口浪口,悲观的消息没有停止过。刚过元旦,网络扬起一阵“暴雷热”,而这次的主角是高合汽车,负面消息又一次将其拉回大众视野。在网传的信息中,诸如供应商因欠款停供、工厂停工、员工降工资和资金流断裂等问题“此起彼伏”。虽说高合官方已及时辟谣,但目前市场上确实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丁磊正在在发愁如何度过这个“寒冬”。
 
 
 
另一边的威马汽车资金压力很大,正在重整求生。威马汽车通过官微发表公告称,在2023年10月预重整申请获法院受理之后,威马集团已经完成审计评估、债权申报、资产核查等工作,并与多个意向投资人接洽取得初步成果。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