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豪华电车也能玩越野 奥迪Q8 e-tron推出达喀尔限量版

时间:2024-01-04 20:54:11  来源:  作者:

北京金杯车出租报道 1 月 4 日消息,一年一度的达喀尔拉力赛即将拉开帷幕,勇敢的参赛者们将驾驶摩托车、汽车和卡车,穿越沙特阿拉伯 25 万平方公里的空旷沙漠,这个为期两周的比赛是世界上最艰苦的汽车赛事之一。奥迪自 2022 年起参加达喀尔拉力赛,并于 2023 年派出 RS Q e-tron 混合动力车队参赛。如今,随着 2024 年赛事的临近,奥迪推出了 Q8 e-tron edition Dakar 限量版车型,致敬达喀尔拉力赛,同时满足追求极致性能和冒险精神的车迷。该限量版车型基于奥迪在美国销售的 Q8 55 e-tron 打造,在运动模式下可爆发出 402 匹马力,搭载 106.0kWh 电池组为双电机提供强劲动力。虽然动力系统保持不变,但工程师们为这款 Q8 e-tron 换上了 General Grabber AT3 全地形轮胎,令其离地间隙足足增加了 3 厘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 20 度和 26 度。奥迪还表示,新车的空气悬架经过重新编程,可以提供更出色的越野性能,涉水深度更是达到了 30 厘米。全地形轮胎使新车的 0-100 公里 / 小时加速时间比普通车型的 5.8 秒慢了 0.1 秒,在 WLTP 测试标准下,续航里程也从 581 公里缩减到 487 公里。

 
  该车提供沙漠风格的暹米米色金属漆、黑色和灰色三种颜色。格栅饰条与车身同色,轮拱和下部车身装饰则为黑色。当主驾车门打开时,投射灯会在路面上投射出“edition Dakar”字样。该车还提供灵感来自 RS Q e-tron 涂装的贴花套装。然而,贴花只能应用于神秘黑金属漆的车辆,并且贴花套装仅限量 99 套。Q8 e-tron edition Dakar 的其他亮点包括深色遮阳板、标准车顶行李架(承重 39 公斤,并附带包和绑带)、S line 内饰套装(包含运动座椅、不锈钢踏板和皮革方向盘),以及可选的红色缝线。数字仪表盘还提供三种特殊的“达喀尔场景”,分别是沙漠风暴、轮胎轨迹和沙丘。
 
  奥迪表示,Q8 e-tron Edition Dakar 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开始订购,在德国的起价约为 120000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93.8 万元人民币)。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