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金融街金杯车出租

 北京金融街位于中国北京市西城区,占地2.59平方公里,是北京市第一个大规模整体定向开发的北京金融街金融产业功能区。1992年,西城区报北京市委市政府批准正式启动建设金融街。

北京金融街核心街区内矗立着64栋重点商务楼宇,拥有各类金融机构1886家,法人机构885家,总部型机构175家。聚集了国家金融管理部门“一委一行两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等15家金融行业协会、全国四大资产管理公司、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大型股份制银行总部等。北京金杯车出租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型租车服务的公司。主要从事商务包车、旅游包车、企业用车、会议用车、展览用车、豪华大巴车等各种包车业务。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热情、积极、周到的态度为您提供方便,让您在一个短期的旅途中得到愉快!我们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已成为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快捷服务的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本公司以“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为工作理念,为每位前来贵公司租车的客户打造一个全面而优质的租车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努力向前的终止。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