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安定门金杯车出租

 安定门,为明清北京内城北垣东门。始建于明洪武元年(1368),正统四年(1439)建城楼,瓮城东西约68米,南北约62米。1860年,通州八里桥失守后,英法联军首先攻打安定门。10月13日正午,安定门陷落,英法联军进而控制北京城。瓮城和闸楼于1915年修建环城铁路时拆除,1956年拆除箭楼,1969年拆除城楼。

安定门为出兵征战得胜而归收兵之门,京都九门中有七门瓮城内建筑关帝庙,唯安定门、德胜门内建真武庙,祀奉真武大帝(北方大神),在诸门中独具一格,从1924年拍摄的照片看,建筑整洁,布局精练。北京金杯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承接中高端商务用、公司班车、旅游、会议用车等多样化的汽车租赁公司!公司具有大巴车、中巴车、考斯特等大中型豪华车辆及奔驰V260别克GL8等商务车型和奔驰奥迪帕萨特等中高端小轿车!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为大中小企业提供班车旅游车公务车租赁服务,优质、用心的服务赢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和。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