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全球品牌价值百强榜出炉,丰田第一

时间:2017-10-10 10:45:10  来源:  作者:

 

我们日常购物过程中,选择品牌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汽车消费者更是如此。每个汽车品牌都拥有自己的核心品牌价值,这是一种具有差异性和可持续性的理性价值,换言之它是驱动消费者认同、喜欢并最终购买这个品牌汽车的驱动力。这种价值通常都是因人而异,毕竟每个人对汽车品牌的感知、接受都不尽相同,但是在跨越肤色、跨越阶级、跨越年龄的宏观层面上,汽车品牌的价值就有它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一周前,全球最大的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就发布了2017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排行榜,16个汽车品牌强势上榜,接下来不妨尝个鲜,看看这些有高有低的汽车品牌影响力究竟如何?

三甲名次不变,价值涨跌却相差甚远

奔驰品牌紧随其后,较去年大涨10%总价值478.29亿美元位居总榜第9名,这与它去年超越宝马豪夺全球豪华车销量冠军的完美表现不无关系,然而除去奔驰在亚太和欧洲市场的强势表现外,品牌由内而外的创新也是品牌亮点所在,正如奔驰传播负责人所述“创新是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DNA之一”。如今奔驰正在大力推动自动驾驶、整车电气化、数字化生产营销和组织管理的创新,它正在以“决定性的方式塑造汽车行业”,基于传统的创新为它的品牌价值注入了新能量!今年汽车类榜单品牌价值4-14位基本没有变动,它们的品牌价值平均涨幅达5%左右,具体数值则处于40.09亿-226.96亿美元的宽区间内。与榜单前三有所不同,排在后面的汽车品牌中有一部分体量小而且个性独特,例如路虎MINI、哈雷戴维森,还有去年首登榜单的特斯拉和今年的“新人”法拉利。这些品牌的产品在市场上都是独树一帜不可取代的,它们都在积极领导SUV、豪华小型车摩托车、纯电动汽车以及超级跑车的发展。传统汽车品牌想要实现价值上升更依赖于产品和服务的更新换代,在这方面高科技企业更容易寻找突破点,例如排在丰田前一位的三星和后一位的脸书。前者品牌价值比车界一哥高60亿美元,而后者48%的涨幅则是让车企汗颜。此外拥有70多年历史的起亚已经呈现出被华为赶超的迹象,汽车品牌想要维护自身价值上涨真不是件易事。

国内品牌五十强,车企垫尾单就品牌价值而言,没有一个机构能够建立起一个令所有人信服的计算理论,例如在InterBrand位居车企第9的大众在Brand Finance榜单中却高居第4。但是统一的估价标准也能够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一个品牌在市场的地位,通过设立这种有效的价值对比会促进汽车行业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

北京金杯车出租报道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