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誉保证 24小时服务

租车热线:18600611959

八角游乐园周边金杯车出租

石景山游乐园位于北京市西侧五环路外侧,是北京最著名的老牌游乐园,距天安门15公里,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从1986年建园至今,陆续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点)、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先进游乐园、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石景山区重点企业,具有较深厚的品牌文化积淀,是北京地区家喻户晓的娱乐休闲目的地。

  新增11座瑞风车,机场接送,婚庆用车,旅游包车,公司班车,婚纱摄影,各种礼仪用车均可.


 

   本人现有瑞风车、金杯车、面包车多辆,承接机场接送机,旅游包车,商务用车,剧组包车,也可做单位或公司班车使用,

  提供市区货运、商超配送、可出差、熟悉河北,天津等地;有长途经验。北京市各个区域均可到达。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
 

  所提供车辆保险齐全,按时保养,司机都有八年以上实际驾驶经验,路况熟,服务周到,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洽谈,我们将以安全快捷,合理的价格,热情的态度为你提供每次用车。
 

祝您用车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租车问答

问:团队想去旅行,租什么车?
答:看团队规模,如果是四人以上八人以下建议租金杯商务。
问:北京金杯车出租多少钱?
答:一般在500元/天,具体可以可以打租车热线进行咨询。
问:金杯车有哪几种?
答:可以访问金杯官网进行查询。

服务承诺

证照车况合格 车辆整洁干净

租车还车快捷 用我心伴你行

24小时服务

不限里程